薄荷砂糖

真情实感地聊聊我们搞基。

想到哪里说哪里

之前看了七吧中字版Fly DVD的一盘 昨天和今天看了二盘和三盘 后面采访里面 孩子们都很真情实感 我就想着 要不我也真情实感一回吧

作为一个快要三十岁的追星女孩[? 自从前段时间饭上高赛文以来 我一直是很拒绝zqsg的 之前饭别的爱豆的时候 我总是想得很多 我家到底什么时候出逼啊 我家怎样才能红啊 我爱豆下一步应该接点什么工作啊 等等 虽然只是在瞎操心 但是想的时候我是真的特别真挚的

我今天就想啊 我家为啥一直就在二线上半圈浮着呢 昨天看到微博上有销量统计 我家也是在第二页才出现

首先说一点 以我多年哈韩的经历来说 我觉得高赛文实力方面是没有问题的 成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 每个人都有独特的长处 但是为什么还没有上到一线呢?

之前看到有鸟宝宝说路线有问题 concept真的是很重要了 日专的风格多棒啊 魔豆魔力那种风格简直不要太适合我们基 但是转念想想 这种风格在泡菜会被广大人民群众接受吗?说实话 泡菜的口味也真的是很迷了 想想现在准一线的几个男团 还真是总结不出来啥规律......

再一点 我总感觉回归时间选的不是特别好 如果能选择在稍微冷清一点时候回归 先拿几个一位 认知度 热度都提高一个层次的话 个人感觉对后面发展应该是有益处的 无奈酱油瓶是个大家庭 除了儿子还有亲闺女 手动摊手

刚才写这篇废话的中间DVD看完了 我又打开了真搞基最后一集 哎呀 南韩鸟宝宝都希望高赛文下次回归能是甜甜的concept吗 哎呀呀 我其实有点盼望塞克西的风格呢……

说了这么多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到底想表达什么 只是最近迷上高赛文之后 没有什么可以交流的地方 总觉得阿娇有话要说呢

终于在lofter写了第一篇四不像 以后这里就当作我的追星日记本好啦👌

图片cr:logo.


评论

热度(6)